世间花叶不相伦,花入金盆叶作尘。惟有绿荷红菡萏,卷舒开合任天真。此花此叶常相映,翠减红衰愁杀人。


+

琉璃花下~~~啧啧

+

白色德牧?

转载自:The Dogist

+

琉璃花下

+

忘了带领结的jk,尊的有点奇怪2333

+

我也不知道算不算jk~~ヾ(*´▽‘*)ノ想偷着溜进教室没有成功,只能在操场拍~~~

+

保定古莲花池,从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地方,然而感觉没啥效果~~我靠居然还是我国十大园林!!

+

体育大学很不错啊~~

+

五道营胡同的另存为,可以免费拍15分钟,然后看店小哥其实也不咋看时间不咋管~~

+

段府估计以后也不能进去了,挺好的地方,花生咖啡馆也拆了~~

+

这位壮士~~

+

感谢光

+

我大保定还有这种地方hhh,上面是木工坊下面是咖啡馆,然而咖啡师上班太随性,所以一直都没有喝到咖啡~~

+

坤坤~~

+

你笑起来好像会发光~~

+

汤圆

+

蓝紫色的绣球叫啥?

+

李淡淡:

绣球花儿~

+

人大是个好地方~~

+

又去拍学校了~~

+

蓝狗狗

+

大学是个好地方

+

小暑~~

+

多一点才好看吧

+

长得好看真好啊~~

+

满天星和姑娘~~~

+

© 浣熊先生85 | Powered by LOFTER